2019“一帯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第三次筹备会召开

今天(7月1日)下午, 2019“一帯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第三次筹备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402会议室召开。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主任吕明宜、副主任万福祥、副主任李桂群、秘书长魏有,赤壁市政协副主席欧阳萍、赤壁市委办副主任李新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筹备会跟进了2019年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的筹备情况,确定了开幕式流程,决定在开幕式上加入“万里茶道申遗”仪式。确定除主论坛外,届时还将在各分会场举办不同的活动,并商议敲定了分会场活动的举办时段。为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参会人员围绕相关活动细节展开讨论。
 


2019“一帯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商务厅、咸宁市人民政府、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咸宁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咸宁市农业农村局、咸宁市商务局、咸宁市市场监管局、赤壁市人民政府、咸安区人民政府、崇阳县人民政府、卓尔赤壁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9年10月29-30日在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举办。论坛以“让茶融入‘一带一路‘,让世界爱上中国茶”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相关机构和代表、全国茶产业从业者共商茶业发展大计。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赵俊杰、国际部主任唐亚萍、会展部钱自强等也参与了本次筹备会。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