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妈妈旅游网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强一行拜访茶产业委员会

7月19日上午,驴妈妈旅游网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强、营销事业群市场部副总监朱虹娇拜访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秘书处副主任权淑艳、秘书处助理王露晓接待并进行了洽谈。


驴妈妈集团是茶产业委员会的老朋友了。它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中国旅游集团10强,组织与茶乡、茶文化、茶体验相关的各类营销活动及自驾游数百场,上线涉及茶乡精品旅游线路数千条,延展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游、定制游等线路产品万余条。

今年5月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组织的第二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上,朱强总经理作为对话环节的嘉宾分享了驴妈妈在茶乡旅游方面的实践经验,引起听众一阵掌声。


双方在会议室围绕“茶乡旅游”展开热烈的探讨,双方确定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确定将由茶产业委员会牵头挑选出20-30条配套设施齐全的精品茶旅线路,在驴妈妈网站上线茶旅专题页面。


“驴妈妈在在线旅游方面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相信在驴妈妈的支持下,高品质的茶旅线路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宣传和曝光,吸引更多的旅游爱好者!”,魏有秘书长说。“茶旅”是茶行业多元化发展的一大方向,也正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意见》中关于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意见。


近年来,围绕茶乡旅游,茶产业委员会举办了茶乡旅游发展大会、茶旅路线评选、茶乡短视频和摄影大赛等一系列相关活动,在业内引起了一定反响,未来将通过多种途径、跨界合作推动茶乡旅游的发展,驴妈妈也计划在茶旅方向深耕。双方还围绕茶乡旅游培训,旅游规划、运营、营销、托管、文创开发及驴妈妈文创公司将联合文旅部推出“中国礼物”评选巡展活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朱强副总经理表示,“驴妈妈和茶产业委员会在茶旅方面志同道合,期待一起推动茶旅的发展!”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