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红茶品鉴大赛茶样征集
一、大赛背景
 
红茶,作为我国第二大茶类,自17世纪流入欧洲,很快便成为了西方茶叶的主流,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

发展至今,红茶已占据世界茶叶80%的市场份额。中国、肯尼亚、印度、斯里兰卡等国家每年生产大量的红茶,并出口到世界各地。
 


近年来,随着中国红茶产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农业产业化茶叶企业涉入红茶加工领域,红茶品牌建设取得了较快的发展,红茶加工技术水平显著提升。为促进国内外红茶领域交流学习,宣传优质中国红茶品牌,鼓励企业发展优质红茶,提升红茶品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决定举办2019国际红茶品鉴大赛,为中外红茶企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肯尼亚农牧业研究机构茶叶研究所、斯里兰卡茶叶局、尼泊尔国家茶咖发展局、印度茶叶研究协会、日本世界绿茶协会、韩国茶叶学会、巴基斯坦茶叶协会、马来西亚茶业商会、越南茶叶协会、加拿大花草茶协会、泰国茶会、澳大利亚茶叶协会、丹麦茶叶协会、摩洛哥茶商协会、美国夏威夷花草茶公司、英国茶饮协会、德国茶叶委员会、土耳其里泽商品交易所、俄罗斯茶咖协会、国际慢茶协会、意大利茶业与花草茶协会(ITA.Tea)      

承办单位: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组委会

 
 
三、参评费用
 

参评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征集范围

各主办单位所在国家或地区生产的红茶(市售产品)
 
 
五、参评样要求
 
1、参评企业须是从事茶叶生产、加工或贸易的合法经济实体;
2、参评企业须取得SC证书,国外参评茶样提供同等效力证明;
3、参评茶样散茶不少于500克,饼茶等紧压茶为2饼以上不少于500克,参评茶样与所代表的产品品质须一致;
4、参评茶样包装上注明茶名、参评单位,切忌用塑料袋或其它有异味的物品包装,以防异味污染;
5、严禁使用非本单位生产的茶叶参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或获奖资格;
6、参评茶样在邮寄过程中破损、损坏茶叶形状或者丢失,由参评单位自行负责。

报名链接:https://www.workec.com/form/dynamic/bAW1vFg7igw%3D.html?uid=12158734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