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屏百牌,赤壁市广告宣传大批上线,热烈氛围迎“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

10月24日,将迎来今年的第18个节气——霜降!霜降后,植物渐渐失去生机,大地一片萧索。霜降后的五天(10月29日),一片神奇的东方树叶将染绿湖北赤壁。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咸宁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共同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将于10月29-30日在咸宁赤壁市召开。

本次论坛以“让茶融入‘一带一路’,让世界爱上中国茶”为主题,届时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内外知名茶学专家,共同交流与探讨世界茶叶的发展,搭建中国茶与世界交流的平台。“茶”这片神奇的东方树叶,将把“一带一路”沿线的友人汇聚一堂,论道赤壁。

现在,好客的赤壁人已经把整个城市装点一新,各式广告宣传陆续推出,气氛已经如此热烈,只待国内外友人的莅临。

 

01、60S宣传片了解大会全貌

不想看文字?没关系!!!一分钟视频带你穿越古今赤壁~

 


02、湖北日报电子阅报栏千屏联播

 
9月20~11月20日,共计60天,1000台电子阅报栏在武汉市内重点企事业单位播放!
 


03、户外巨幅广告多地展示

各大商场、火车站、旅游快速通道等人流密集区上线多幅广告。
 

















04、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05、抖一抖更热闹

一块砖竟然这么贵?!!这怕是块金砖吧?抖音也要造起来!
 
 
 

06、咸宁第一新闻政务客户端
 

07、赤壁热线论坛热帖

 
赤壁热线论坛进行共振,首页2条热帖推送
 

08、荆楚网旅游频道专栏屏幕焦点图

 
9月20~11月20日,共计60天,荆楚网旅游频道首页一屏焦点图循环展示。
 

当然,除了上面正在进行中的广告宣传,从10月20日开始,还将陆续在农民日报、荆楚网首页、荆楚网手机客户端、新浪微博联合文旅大V、微信朋友圈、楚河汉秀(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等多个渠道和地点进行更宽更广的宣传,敬请期待!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打造一张更具中国特色、更有湖北赤壁魅力的茶叶名片,传递到世界各地!

点击链接报名参加:https://www.workec.com/form/dynamic/Vqmqkr68x7k%3D.html?uid=12158734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