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刚被《新闻联播》“翻牌”过的湖北五峰,副县长在直播间等你来

前段时间,咱湖北的某个地方被央视《新闻联播》“翻牌”啦!你们还记得是那里吗?

所以,今天我们迎来春茶采购节直播间的又一位“代言人”
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章庆
他将为五峰茶代言
 

一、直播预告

 

4月5日
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 副县长李章庆
在“腾讯新闻、腾讯直播、看点直播”等你来!
为湖北五峰茶代言
 
为感谢大家对本次直播活动的支持
在直播间李章庆副县长还将亲自送福利哦!
现场秒杀,互动福利大赠送
千万不要错过!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直播群聊 获取直播链接
   直接扫码进入群聊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地处湖北省西南部,属武陵山脉。五峰产茶历史悠久,是中国宜红茶的发源地和核心产区。
 
通过近年来的积极探索,五峰在茶叶基地建设、龙头企业培植、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茶产业规模不断壮大,综合效益名列全省前列,是湖北省重点产茶区。
 


 
 
 
据了解,五峰境内有生态茶园21.9万亩,茶叶是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有着“中国茶叶之乡”及“中国名茶之乡”等国字号荣誉,连续11年获评全国重点产茶县。
 
 

二、将走进直播间的五峰茶


采花·采花春芽100g袋装  100元/袋

 
推荐理由 
采自五峰平均海拔1200米的高山生态茶园,鲜嫩茶芽精制而成,颗颗精挑细选。外形细秀匀直、满披白毫,滋味鲜爽回甘,汤色清澈,叶底嫩绿明亮。
 
 
 
 


 
茶芽产量稀少,近5万颗茶芽才能制成1斤干茶,弥足珍贵。
 
 

采花·五峰毛尖250g袋装  100元/袋

 
推荐理由 
茶叶品质优良,其色泽翠绿油润,香气浓郁持久,滋味鲜醇爽口,汤色嫩绿明亮,是一份有温度、会呼吸的爱心好产品。
 



本次“抗疫助农、助力扶贫”系列公益直播之“县市长请您喝春茶”——第二届春茶采购节(线上)大型推介、对接活动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联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乡土》栏目、腾讯新闻、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湖南卫视茶频道、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全媒体等组织。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