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龙园号茶叶成2020线上国际茶博会指定礼品茶

五月将到,好消息也越来越多!

当然,对茶人来说,5月也将是个“大日子”,因为今年5月21日即将迎来首个国际茶日。

在这个春天,在这个5月,借力“国际茶日”的东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将创新展会服务,在特殊的春茶销售历史情况下,由“面对面”转为“屏对屏”“线对线”,让茶农、茶商、消费者足不出户了解天下行情,开展贸易合作。

经过严格检测,重重筛选,云南西双版纳州古茶山茶业有限公司(龙园茶业)被引入为本次2020线上国际茶博会礼品茶赞助商。而龙园茶业的脱颖而出离不开公司多年来匠心传承,致力于推广龙园号茶叶的决心与恒心!


接下来,我就带您一起了解一下这家久负盛名的茶企吧!
 
 

一、先天优势:原产地核心区珍稀原料

 

云南普洱茶的地理价值,源于云南特定的地理系统。
 

普洱茶主要产于云南省的西双版纳等地,原产地终年雨水充足、云雾弥漫、土层深厚、土地肥沃、无污染等优势。

龙园茶业在勐海帕沙、景洪勐宋等古茶园建有10余个生产基地,并在中国茶叶第一乡——大渡岗种植茶园上万亩,其中有机茶园5000余亩,厂区面积400余亩,5个加工厂,厂房面积40000余平方米;

来自龙园号的这款礼品茶产自基诺山(攸乐)古茶山,攸乐古茶山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基诺山基诺族乡境内。

基诺山基诺族乡位于景洪市东北部,年平均温度18-20度。气候条件优越,生物资源、土地资源丰富。
 
攸乐古茶山属于古六大茶山茶区,是云南大叶种茶的中心产地,这里的古茶园面积曾达到过1万亩左右。

 

二、不忘初心:企业连获多项荣誉称号

 

 说起龙园号,在普洱茶界足可以算得上是一家老牌茶企了。

龙园茶业自1999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用一流原料、一流加工、一流包装打造一流产品的经营理念。

龙园茶业现有大渡岗龙园生态茶厂、勐海龙园茶厂、龙园营销中心、西双版纳州茶文化传播中心、龙园·融品茶文化馆、龙园茶业体验中心、西双版纳龙园茶业大世界、龙园茶文化体验馆等八大分支机构。

多年来,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下获得多项荣誉称号,下面列出的只是一部分哦~ 

2007年5月30日,荣获中国成都首届茶文化博览会茶叶评比金奖;

2007年9月,通过国家有机产品转换认证;2007年12月,成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推荐品牌产品、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重质量守诚信品牌会员”;

2011年10月,总公司荣获“云南消费市AAAA企业”;

2011年11月,“龙园号”续展为云南省著名商标,并在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上获得一个银奖和一个优质奖;
 
2017年1月龙园茶业被评为“云南省十大生态普洱茶企业”,同年7月被评为“云南省普洱茶十大潜力企业”;
 
2018年第八届国际鼎承茶王赛“匠心茶人”生饼、“龙园茶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熟茶均荣获金奖,“金班章”熟饼荣获银奖。

 

三、师承名门:传承技艺,四十年绝技修炼

 
好原料 ≠ 好茶,
炒茶技术高 ≠ 茶的等级高。
 

唯有熟练老道的制茶大师,对原料、制作、储存每一步严苛要求,才有可能做出茶中的奢侈品。

龙园号的茶,就是这样一款茶。


龙园茶业董事长李正行先生早年毕业于云南农业大学茶学专业,是高级农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有着40年的制茶经验。

他曾担任驰名中外的原国营大渡岗茶场场长长达20余年,是著名茶人、茶叶专家、云南省第六届优秀企业家。作为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人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2016年,李正行先生被评为“中国茶叶行业年度人物”。

2018年荣获首批中国产茶区域“十佳匠心茶人”称号。

 

四、名牌茶品:“10·17”牵手号,地道普洱好茶

 
2020线上国际茶博会指定礼品茶——攸乐古茶,此款茶品选用2018年原料制作,条索紧实,色泽灰褐。
 
 


内含物质均衡,滋味醇和,香气高扬,汤水柔和,回甘快而持久。入口有明显的冲击力和冰糖韵,汤色绿黄。

香型和口感与易武接近,香气高扬,汤水柔和,回甘快而持久。

生饼外形色泽乌黑油亮,汤色金黄透亮,滋味浓厚回甘。

茶饼制成后,即开始持续进行“后发酵”,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同陈期的茶饼所拥有的风味皆不尽相同。

普洱茶具有多种养生功效,长期饮用普洱茶对身体十分有益,如解油腻、助消化、暖胃、生津止渴等。



在人们日益关注健康、追求养生的今天,普洱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龙园茶业,将秉承匠心精神及推动龙园茶发展的初心,用更优质的产品,支持5.23日~26日的2020线上国际茶博会!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