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封槐松一行赴安徽省广德市考察
6月13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封槐松、副会长万福祥、会展部副主任钱自强一行赴安徽省广德市考察学习和交流。

封槐松会长一行先考察了广德乡野田园采茶体验之旅。随后与广德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企业代表座谈。
 

 

广德市副市长江晓华对封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在后期与茶产业委员会多沟通、多合作推动黄金芽、茶旅的开发。
 

 

“此次来考察的收获很大,广德黄金芽很不错,乡村旅游做得很好。12万亩茶园,3万多亩黄金芽,加工标准化,茶企努力创新做强,发展前景很好。乡野田园采茶体验之旅入围了首个“国际茶日”庆祝活动·生态观光茶旅线路。茶乡旅游融合休闲旅游,茶园中增设了多种旅游设施,提供了多层次的旅游体验。”封槐松副会长表示,广德茶产业发展迅速,茶旅发展有诸多创新举措,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愿意为广德黄金芽的推广、茶旅发展尽一份力。

万福祥副会长在座谈中建议广德利用好丰富的旅游资源,把茶元素在旅游中凸显出来,讲好广德故事,打造出独特性、唯一性,做好广德茶叶品牌国内国际市场宣传,加强线上线下体验。

 广德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全市茶园面积12万亩,其中无性系良种面积占70%。茶产业已从单纯茶产品渐向茶园观光休闲、茶文化传承、夏秋茶加工延伸,逐渐形成广德云雾茶、广德白茶、广德黄金芽三大名优茶品系,其中3万多亩广德黄金芽获2018年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