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填《中国农业企业人才需求》企业调查问卷,赢免费茶礼
各相关单位:
 
围绕 “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战略需要,立足于新时代我国与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的现实需求,受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委托,我会承担“中国与中东欧农业人力资源合作促进”项目任务。

为深入了解我国涉农企业人才缺口情况,诚邀您参与《中国农业企业人才需求调查问卷》的填写。

希望您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准确、真实、客观地进行问卷填写。

本次问卷采用的是匿名调查,整体问卷的回答大约占用您3分钟的时间,所有回收的问卷仅做整体性分析,不会显示您的个人信息,请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放心作答。衷心感谢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二选一)进行问卷填写。

链接:https://www.wjx.cn/jq/95657192.aspx
 
问卷填写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17时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
                2020年11月5日   
 
礼品设置
 
  • 参与方式:答完题后将截图发送至“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后台,我们将随机抽取3人赠送茶礼。
     

     

    (截图如上所示)

 
  • 礼品:一人两份茶礼(1份红茶,1份古树茶)包邮到家

     
 
  • 参与方式:扫描上图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完问卷就有机会领茶礼。

  • 调查问卷截止时间:11月20日 17:00

  •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