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委会一行赴贵州省黔南州调研茶产业发展并对接中国茶叶进出口贸易年会事宜


7月15-16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副秘书长赵俊杰赴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调研,在黔南州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州政协主席魏明禄一行的陪同下,先后到贵定县云中茶里茶旅茶文化体验中心、仰望抗贡碑、鸟王村茶园、代表茶叶企业、茶叶学校、布依族村寨、都匀市中国茶文化博览园等相关单位调研。同时对接了“第六届中国茶叶进出口贸易年会”相关事宜,就筹备方案交换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同时实地考察了会议中心,酒店、餐饮等会议相关场地。

第六届中国茶叶进出口贸易年会将于9月15-16日在黔南州举办,旨在推动中国茶叶“走出去”,促进中国茶叶品牌国际化,搭建茶行业国际交流平台。届时,将重点针对中国茶叶出口问题、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全球茶叶消费最新趋势等举办十多场专业论坛。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