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组织参观“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和把握我国三农发展脉络、政策方针和辉煌成就,8月26日下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全体员工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的带领下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了“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分为开篇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四大部分,以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系统展示了三农工作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政策和事件,全面呈现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农民从翻身得解放、解决温饱、摆脱贫困到脱贫奔小康的历史性跨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农业农村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农业农村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通过参观,大家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高度重视解决三农问题进行的不懈探索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担当历史使命,进一步提升大家作为三农阵线一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参观完主题展后,茶产业委员会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农业博物馆,了解了华夏农耕文明的诞生与发展,丰富了大家对中国农业发展的了解。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