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头部茶企董事长纷至沓来!聚焦茶叶进出口贸易年会!

2021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暨第六届中国茶叶进出口贸易年会,即将于本月20日—22日在贵州省都匀市举行。
 
“中国茶叶进出口贸易年会”前身是“中国茶业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第六届称谓修改是基于行业变化的需要,也是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在定位上的再明晰,功能上的再提升,更加专注于中国茶叶贸易,聚焦推动中国茶叶走出去。
 
本届年会上,全国茶业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产区政府、企事业单位、外国大使馆代表等将齐聚,以茶叶进出口贸易为主题,把握政策时机,共同探讨如何帮助中国广大茶叶企业扩大出口、提高国际竞争力。
 
业界标杆齐聚,头部茶企圆桌论坛
 
茶业国际贸易始于古时。绵延中亚欧的古丝绸之路是历代茶叶贸易的交通要道,也是中国茶乃至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通道。时过境迁,如今茶叶种植已经遍布全球,在国际茶叶市场上中国茶没有了当年的那种统治力,中国茶的出口之路走的艰难而又缓慢。但无论路程如何坎坷,每个时期,都不缺少领头的茶叶品牌企业,他们会尝试拥抱新的变化,开拓新的产品和形式,拥抱国际化,进军国际市场。
 
“领头羊”们都做了什么,是怎么做的,有哪些值得业界借鉴和学习的?
 
第六届贸易年会邀请了国内头部茶企到场参会,他们如何将茶叶品牌打造为国内一流?如何开拓国外市场?这些宝贵的经验分享,也是贸易年会重要的环节之一!
 
第六届贸易年会邀请了多位国内头部茶企代表。他们如何将茶叶品牌打造为国内一流,如何开拓国外市场,这些宝贵的经验将在21号分论坛——“干净黔茶  全球共享”企业家圆桌论坛上与参会代表一一分享。
 
在当前国际市场下,全国茶叶贸易受多元因素影响,国内茶企打造国际品牌受阻重重。洞悉国际市场动态,把握国家对外贸易政策,增强国内茶企合作交流显得尤为重要。
 
图片
 
第六届中国茶叶进出口贸易年会前瞻(一)
“干净黔茶  全球共享”企业家圆桌论坛
 
“干净黔茶  全球共享”企业家圆桌论坛将于10月21日下午举行,圆桌论坛将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副会长、云南龙园号茶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朝康主持。受邀参会嘉宾有: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贵州黄红缨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红缨,贵州八克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燔,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荣溪,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蔡红兵,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晓民。
 
受邀参会企业家介绍
 
黄红缨
 
现任黔南州政协委员,瓮安县政协常委,瓮安县工商联副主席,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贵州瓮安鑫产园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红缨茶庄董事长。
 
邓燔
 
九三学社成员,丹麦奥胡斯大学土壤数字制图(博士),法国巴黎高科环境管理与热带林业专业(硕士),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农业发展专业(硕士),华南热带农业大学(现海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学士),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副教授,贵州八克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荣溪
 
高级农艺师,国家一级评茶师,国家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泉州综合试验站站长,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对外援助项目茶叶评审专家团专家成员,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蔡红兵
 
高级工程师,宜宾市科技先进工作者,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首席质量官。
 
尹晓民
 
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嵊州市茶叶产业协会会长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