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企在印度引起热议,八马茶业彰显大国品牌形象!

9月20日,由福建省农业厅举办的“清新福建·多彩闽茶”专场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进行,八马茶业受邀向印度政商人士、茶叶界代表、当地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介绍中国茶。并在22日当天,在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国庆招待会,还原中印东湖茶叙场景,邀请宾客共品东湖之光。
 

八马茶艺师还原中印东湖茶叙场景

 

现场品鉴东湖之光茶品的宾客,均纷纷点赞中国茶的魅力。连续多天的茶文化交流活动,引起了印度当地的关注,近百家媒体刊登了活动消息。
 

东湖之光受到现场来宾一致好评

 

自古以来,茶叶就是中国与世界各家经贸往来的重要商品,茶文化也成为中华文明传播于世界的载体与纽带。而中国和印度都是爱饮茶的国家,根据国际茶叶委员会的《2019国际茶情报告》,中印两国的茶叶产量均在国际总产量中,均排名靠前。

 

中印东湖茶叙茶艺师姜雨桐、廖雪花在为茶叙作准备

 

为期4天的印度之旅,八马茶业走访了印度茶叶主管部门、知名茶叶企业、茶叶拍卖市场等地点,围绕经贸、文化、行业趋势多个主题展开交流对话,聚焦共同发展。

礼敬友谊的中国茶,曾多次服务外事活动

八马茶业曾多次服务重要外事活动,如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年中印东湖茶叙,以中国茶礼敬外宾。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