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行动!多家茶企捐款捐物,支援抗击新型肺炎(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还在春节假期,越来越多的茶企和茶人加入了支援队伍中,我们整理了已知部分茶企、茶人支援情况,汇总了目前的捐款捐物信息。

抗击肺炎,茶行业在行动!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将持续更新......
 
 1、喜茶捐赠100万人民币 
1月25日,喜茶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项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需求,专项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配合城市防疫需要,喜茶对于全国范围内的其他门店,进一步加强员工健康和卫生操作的管理和追踪,在门店统一安排员工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用消毒喷雾喷洒并擦拭工衣和门店设施,所有门店内为顾客提供免洗洗手液,以积极措施保障顾客与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2、CoCo都可捐赠100万人民币  
1月26日,新式茶饮品牌CoCo都可向中国红十字会基金捐款100万元,用于采购相关防疫所需物资。
 
 3、德江·官林茶业有限公司向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红十字会捐赠茶叶  

1月31日,德江·官林茶业有限公司向贵州省德江县红十字会捐赠20箱合计10000盒茶叶,价值16.8万元,捐赠的茶叶用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

“我代表德江官林茶业全体员工向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战线上的人员表示慰问,送上一份心意,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有一杯温暖的茶水。”德江县官林茶业有限公司法人杨晓春说。
 
 4、湖南茶旅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下发请战书   
 
 
5、湖南茶企累计捐赠价值超过165万元 

湖南省茶叶协会、湖南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发动会员单位纷纷捐款捐物,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湖南全省茶叶企业累计捐款价值超过165万元。

附: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会员及单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行动统计表





 6、湖北英山云雾茶产业协会组织会员捐赠116300元人民币 
 
英山云雾茶产业协会地处英山县温泉镇金石北路11号,成立于2006年,目前主要经营提供维权服务,加强行业自律,开展技术培训,打造茶叶。

 
 7、景德镇市茶企捐赠5万元 
景德镇市金桂园农业开发公司、浮梁县进来茶叶专业合作社、江西贑森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合源春茶叶有限公司、浮梁县昌南茶叶有限公司各向浮梁县红十字会捐赠1万元。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