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行动!多家茶企捐款捐物,支援抗击新型肺炎(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还在春节假期,越来越多的茶企和茶人加入了支援队伍中,我们整理了已知部分茶企、茶人支援情况,汇总了目前的捐款捐物信息。
 
抗击肺炎,茶行业在行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将持续更新......
 

捐赠名单

 
 1、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余万元慰问品 
2月5日,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书新代表公司向东城区交道口街道和北新桥街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了茶叶、保温杯等价值十余万元的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
 
 2、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门红茶协会会长王昶带领祁门茶企捐赠92000元人民币 
1月29日,安徽省祁门红茶协会在会长王昶向会员茶企发出倡议,短短一天时间87家企业、个人,共同向县红十字会捐了92000元爱心款。
 
 
 3、广西金华茶业有限公司为湖北籍人员设置临时安置点 
广西金华茶业有限公司将公司平时作为宾馆经营的35间房(价值6500元/天),用作广西横县的疫情期间湖北籍人员临时安置点,并配备了6个员工免费为暂住人员提供无偿服务,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贡献一份力量。
 
 4、浙江云翠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捐款3000元人民币  
 
 
 
 5、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捐赠1吨消毒液 
 
6、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君和野茶捐赠5万元助力桃源防疫工作 
2月2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桃源君和野茶负责人詹立君表示,得知桃源县防疫防控指挥部的呼吁,公司马上捐款5万元,并购买200个口罩一并捐赠,“一线的医护人员很不容易,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我们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7、贵州省安顺市各地茶企为防疫一线人员奉献暖爱心 
2月4日上午11:00,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在平坝区政协、平坝区统战部、平坝区农业农村局、平坝区科协的倡导下平坝区茶叶协会发出了倡议书,平坝茶叶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平坝区域内各茶场积极组织货源。半天内白云忠芳茶场、白云禹沁茶场、天龙高山云雾茶场、十字上坝茶场、十字中寨茶场、十字海巴塘茶场、夏云兴隆茶场、夏云玉明茶场八家茶场及黔茗茶业店和尚品茶行两家茶叶专卖店向全区81个行政村100余个劝返点工作人员爱心捐赠价值79700元绿茶、红茶、蒲公英茶共计485斤。
2月4日上午,紫云映宏茶业公司董事长陈茜带着价值96800元三种红茶和白茶共179斤匆匆送到了安顺市紫云县物资储备中心。
 
 8、福建省武夷山市茶人茶企踊跃捐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品  
截止2月5日下午,福建省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党委已将首批募捐的资金人民币185071.52元分别转给了武夷山市红十字会和武夷山市立医院。此外,武夷山市青年茶人还向武夷山市立医院、武夷街道、武夷山市交警大队及南平市立医院等捐赠了2.2万个医用口罩,其中其云茶业公司董事长季素英个人捐赠了1.2万个。
 
 
 9、咸阳秦御茯茶有限公司向咸阳市疾控防控中心捐赠价值13万元的秦御牌蛹虫草茯茶 
陕西省咸阳秦御茯茶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在董事长师宗臣的带领下于2月3日清晨,带领公司一行十余人,到咸阳市疾控防控中心,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并捐赠价值13万元的秦御牌蛹虫草茯茶。
 
10、陕西省商洛市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向商洛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捐款2万元
2月2日,陕西省商洛市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章荣瑞代表公司,向商洛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捐款20000元,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政治担当和人道主义精神。
11、福建平和县天炫茶叶专业合作社向当地抗疫指挥部捐赠茶叶12箱 
2月1日,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天炫茶叶专业合作社通过县农业农村局捐献12箱150斤“天炫富硒茶叶”给平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12、福建品品香向医务工作者捐赠126万元的晒白金 

2月6日,第一批价值126万元的7000盒品品香陈年白茶晒白金在福建福鼎装车启运驰援武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呵护白衣战士的身心健康。

 
13、上海大宁国际茶城及商户捐款捐物  
上海大宁国际茶城董事长叶石生个人捐款人民币5万元。在叶石生的带领下,众多商户齐声响应,慷慨解囊,截至2月1日共收募捐款117000元。茶城管理层表示,近日还将通过上海静安区民建捐赠5000只口罩赴湖北武汉医院,3000只口罩捐赠上海静安区共和新街道。
 
 
此外,茶城砚茶春店铺老板林毅峰在福建也捐赠了5000只口罩给当地医院。
 
14、山东济南第一茶市免除商户2月份房租  
2月6日,隶属于山东济南茶叶批发市场集团有限公司的济南第一茶市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延长封闭市场及租金减免的通知》,宣布考虑到疫情期间市场封闭对广大商户经营效益的影响,对市场所有商户免收2月份房租。
 
15、福建福鼎茶业协会组织会员捐款捐物 
2月5日,福建省福鼎市茶业协会号召会员单位捐款捐物,企业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共有36家茶企捐款62万余元,捐献价值190万余元的福鼎白茶、口罩3350个、防护服300套、测温枪30把。其中,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捐赠10000份的1641晒白金产品 ,价值126万元;福建绿雪芽茶业有限公司向福鼎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福鼎裕荣香公司捐赠价值9.9万元的“素妍”白牡丹1000份。

16、蜜雪冰城捐款700万元人民币  
 
17、茶百道捐款30万元人民币  
 
 
 18、鹿角巷捐赠50万元人民币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