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崖红飘香2020年中非农业合作工作会,成为唯一指定用茶!

12月15日,2020年中非农业合作工作会在北京召开,来自非盟和33个非洲国家的驻华使节、中方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代表与会,围绕“落实中非农业合作论坛成果,助力中非农业现代化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本次会议上,古崖红凭借极佳的口碑与过硬的品质,成为本次会议唯一指定用茶,荣登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顶级红茶的魅力。
 

 

以茶为媒,礼遇各国宾客。

会议茶歇区,来自古崖红的茶艺师,为来访宾客现场冲泡带有海南风情的“中国味道”。
 

 

亮丽的海岛蓝,奶蜜甜香的琥珀金汤。这份极具中国特色的茶礼,印证了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热情和真诚,也展现出了古崖红对品质的自信。
 


本次会议冲泡的“大美海南”为古崖红旗舰产品,茶青全部来自海南五指山水满乡,采用黎族古法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方法精制而成,口感保留了纯正海南黎族传统五指山红茶口感,香气浓郁持久,入口鲜爽回甘。参会嘉宾品饮之后,对古崖红纷纷给予极高评价,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五指山,地处北纬18度及以南,光照时间长,被称为“日不落”的茶山,是世界最优质的红茶产业带。一直以来,古崖红坚持五指山水满乡原产地采摘,专注于五指山大叶种红茶品类的研发,为传统五指山红茶注入现代活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五指山红茶,爱上五指山红茶。

本次能够成为中非农业合作工作会的指定用茶,这是五指山红茶品牌中第一个走出海南,融入到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高级别论坛中来,是国家农业农村部对古崖红的认可,是海南的骄傲,更是古崖红走出海南,向世界展示中国海岛红茶独特魅力的良好开端。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