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来信致谢我会

昨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收到了来自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受我会邀请参加第二个“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及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在茶产业以及其他主管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

编辑

2021年5月21日,第二个“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在浙江杭州举行,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中国茶产业联盟、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斯里兰卡茶叶委员会、欧美工商会等24家相关机构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现场共同发布了2021“国际茶日”促进茶产业发展倡议(点击查看大会详情),呼吁以茶谊结君子之交、以茶道求和而不同、以茶技促绿色发展、以茶义行共赢之道、以茶园秀美丽乡村。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和蒙古国总协调官张保龙·布鲁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参与现场的倡议发布环节。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成立于1926年,是意大利政府官方机构,隶属意大利生产活动部,总部设在罗马。ICE在意大利境内设有16个办事处,在国外8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00多个办事处,主要任务是促进、支持和发展意大利的国际贸易,为意大利公司提供有关国际市场、关税、金融、税务和保险等方面的信息服务,协助意大利公司和国外企业进行技术和商务交流与合作,组织意大利公司参加国外重要展览会和对国内外技术及商务人员进行培训等。

编辑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