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区域特色美丽茶乡展示 | 广东省英德市

广东省英德市

英德,岭南古邑,又称英州。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旅游重镇。位于南岭山脉东南部,享有“中国红茶之乡”、“中国英石之乡”、“中国麻竹笋之乡”、“中国女足之乡”、“广东石灰岩溶洞之乡”等美誉。英德集山、水、石、洞、泉于一身,融奇、特、险、幽、秀于一体的独特景观。森林覆盖率达68.75%,山水相互融合,自然天成,塑造出各具风味的独特景观。

编辑
编辑

区域特色

英德属南亚热带向中亚热带过渡的地区,独特的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极宜茶树生长。英德是有着1200多年产茶历史的岭南茶区,被誉为“中国红茶之乡”。

近年来,英德市委市政府围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依托“大北江、大森林、大峰林、大乡村”特色资源,突出比较优势,加快实施大旅游大产业发展战略,着力将英德打造成为全国休闲旅游目的地。

英德历史悠久,名人荟萃,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岭南古邑”之称,有着2200多年的行政建制史,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处、省级重点10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1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4项。

茶乡一角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