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茶事丨2022“国际茶日”系列活动、茶旅路线、亚太茶茗……赋能茶产业发展

在四月全国春茶市场如火如荼之时,以文化、旅游赋能茶产业发展的项目也在各茶区遍地开花。为积极推动茶产业发展,助力茶企扩大市场,响应乡村振兴号召,我会面向全国各茶产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快来了解一下吧!

01、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2022“国际茶日”庆祝活动重磅来袭!

2022“国际茶日”庆祝活动:

  1. 2022全国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征集及发布
  2. 《行走魅力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特刊启动仪式
  3. "国际茶日"关键词发布
  4. “我的国家我代言、我的家乡我代言”视频录制
  5. 第三个“国际茶日”庆祝活动全球好茶系列报道
  6. 2022第三个“国际茶日”庆祝活动暨全球好茶合作论坛

02、2022全国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征集及发布

2022“国际茶日”庆祝活动期间将面向全国征集“春季踏青到茶园”、“夏季避暑到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在5月20日国际茶日庆祝活动上发布,助推全国茶乡旅游发展。

03、《行走魅力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特刊启动仪式

为推动地方茶乡旅游发展,扩大精品茶乡旅游线路知名度,为旅行社、旅游平台及广大游客提供茶旅线路选择指南,经研究,我会牵头编写《行走魅力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特刊(以下简称《特刊》),并且已经面向全国开始公开征集宣传版面。

《特刊》将同时发行电子版和印刷版,并在5月20日第三个“国际茶日”庆祝活动上举办启动仪式。

04、国民品牌小糊涂仙酒业招募联名出品茶企!

贵州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我会会员单位招募联名出品茶企,共同推出联名款的茶、酒相关产品。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