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闽榕茶业、大经茶庄与海外福建商会共谋合作

2月16日,经福建省侨联牵线搭桥,吉尔吉斯斯坦中亚福建总商会会长林金电率团赴我会会员单位闽榕茶业有限公司参观走访,并就有关经贸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闽榕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星开闽圣王王审知第39代传人、对林金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闽榕茶业前身是成立于1905年的“大经茶庄”,被福建商务厅授予“福建老字号”称号。王德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开启双方合作的美好开端,实现互利共赢,为福建茶企开拓中亚市场提供生动案例,以提升福建企业国际形象,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号召。

林金电对闽榕茶业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商会将不负众望,勇担责任,做好福建企业向西走的基石、前哨站、引路人。吉尔吉斯斯坦地处欧亚大陆中心核心区域,是欧亚大陆、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通道与枢纽,在世界历史发展进程中扮演了相当关键的角色,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他特别提到,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铁路将开工建设,这将更加便于福建企业开拓中亚市场。闽榕茶业有限公司与商会合作,设立闽榕茶业中亚展销推广处,将成为福建人开拓进取、敢拼敢闯精神的真实写照,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福建力量。

随后,一行人在王德星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闽榕茶业院士工作站、劳模工作室,吉尔吉斯斯坦中亚福建总商会一行人充分了解了闽榕茶业有限公司综合实力与发展前景,也充分感受到了该公司所秉承的“根植福地土壤,服务大众需求,志在百年老店”的企业理念和“打造世界一流茶产业企业”的愿景。此行夯实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基础。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