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特种茶叶协会正式加入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

据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秘书处最新消息,欧洲特种茶叶协会本月已正式加入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

欧洲特种茶叶协会,前身为欧洲茶叶学会,是一个非盈利的担保有限机构(limited by guarantee,国外的一种组织形式,无注册资金,一般用来作为非营利的组织的载体,比如慈善组织、学校、或者某些专业机构的协会等)。协会所有权归成员单位,且自负盈亏。

欧洲特种茶叶协会成立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包容性的,以合作、专业和知识共享为基础的会员协会。协会旨在通过创新、研究、培训和交流,推动特种茶领域的发展。协会目前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成员单位,涵盖茶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种植、生产、进出口和贸易、培训、研发、咨询、零售、商店、酒店、茶叶品配等等。

欧洲特种茶叶协会支持和推广特种茶、茶叶机构以及茶事活动,致力于对茶行业各版块的福祉产生积极影响。协议认为合作非常重要,积极寻求与拥有共同价值和使命的相关机构进行合作。

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成立于2019年4月19日,是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联合全球15个茶叶生产国(地区)、消费国(地区)的16个行业管理部门和相关机构共同成立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旨在加强联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行业标准的制订与实施,促进成员之间的贸易往来以及技术和人才的交流,增强信息互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茶产业的发展。

2020年4月,斯里兰卡茶叶局加入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

2021年11月,韩国中国茶文化学会和韩国茶人联合会茶道大学院釜山分院加入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