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万绿印象亮相客家美食文化节

为加大对深圳对口的广东河源市和江西赣州市寻乌县的支持力度,以客家美食文化为媒介,促进深圳与河源、寻乌美食产业产销对接和招商商贸合作,加强合作交流,助推乡村振兴,12月10日,主题为“饮水思源深化协作帮扶 美食为媒助推乡村振兴”的客家美食文化节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步行街正式启动。

活动由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共同主办,河源市乡村振兴局、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河源市商务局、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寻乌县人民政府、深圳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深农集团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办公室、河源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会议+美食试吃展销+民俗文化节目表演+网红主播探店”的方式,联合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共同举办,旨在打造基于美食文化的交流盛会,拉动长效对接合作。

我会会员单位广东万绿印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亮相本次活动,大力推广河源客家茶文化,将河源客家茶更好地推向粤港澳大湾区。

不可否认的是,河源客家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度还有待提升,很多游客和市民都还不是很了解河源客家茶,有一些市民也是初次品尝客家茶,在品尝和了解过后,对河源客家茶还是比较认可,普遍评价也较好。

在主播探店环节,万绿印象的茶艺师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万绿印象的大概情况,也介绍了公司为推广客家茶、传播健康理念,打造新客家茶文化的企业愿景。

通过这次的活动,万绿印象收获颇丰,同时也非常感谢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提供这次平台,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万绿印象也将继续努力推广客家茶!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