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一行赴德源走访调研

按照恩施州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6月20日,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一行赴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恩施德源走访调研,德源总裁助理张斌彬陪同汇报。

“产品销量如何?”“企业发展存在哪些困难?”邢祖训一行围绕种植基地建设、原料提取、硒科研、产品研发及销售等实际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德源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诉求,研究纾困解难的具体措施。

邢祖训对德源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硒产业是新兴产业,潜力巨大,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要精准务实帮扶,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共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切实履职尽责,重点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当前急难愁盼的事项,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州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谭鉴锡,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田真明等陪同调研。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