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金钥匙老树白茶”荣膺『马尔代夫-中国建交50周年招待会』指定用茶

马尔代夫是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与此同时,马尔代夫也是最早与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之一。

2022年是中国和马尔代夫建交50周年。建交50年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真诚互助、并肩前行,中马关系已经成为国家之间友好往来、互利共赢的典范。

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艾莎特·阿兹玛为金钥匙颁发荣誉证书

大国以茶为礼,茶作为中国文化的代表性元素之一,在当今的新时代已逐渐成为了中国向世界传递和平、友谊、合作的大国之礼。我会会员单位福建习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金钥匙老树白茶」被选为马尔代夫-中国建交50周年招待会指定用茶。「金钥匙老树白茶」作为中国茶代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茶与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中国独有的文化自信,肩负着弘扬传统文化的使命,也作为中国茶的佼佼者成为各个国际盛事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