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茶乡旅游发展大会现场参会注册指南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茶旅发展行业盛会,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已连续举办三届,大会发布的茶旅精品线路、推介的美丽茶乡等多个景点已成为地方旅游的网红景点,有力地推动了地方茶旅发展。

“2023茶乡旅游发展大会”是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组委会指导下,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承办,中国茶产业联盟、中国旅行社协会等单位协办,将于2023年5月21日上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A宴会厅举办。

同时,“2023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也是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重大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于5月20日至2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一、参会注册指南

凡报名“2023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参会的嘉宾与各界同仁,请先完成微信小程序线上登记报名并获得【数字会展码】,参会当天需凭【数字会展码】入场。

1、微信长按识别下方“网上茶博会”小程序码,进入茶博会展会首页。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2、注册成功后,可在小程序首页点击底部中间【+】号查看入场码;也可在“我的”—“我参的会”中,可查看历史报名数据。

3、现场签到

现场使用微信扫描【茶博会展会签到码】

1.已注册观众进入【数字会会展码】页面,核销后入场;

2.未购票观众进入展会的首页,注册成功后点击“加号”亮码。

二、会议日程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