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中国茶出海,茶委会联合俄、乌等国驻华机构征集优质茶供应商!

- 前言 -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茶叶品牌走出去,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联合各茶叶进口国大使馆,搭建茶叶供应信息平台,现正式发布《中国茶叶供应信息采集表》,面向国内所有茶企业、区域品牌开放。

近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简称“茶委会”)一行先后拜访了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等茶叶进口国驻华机构,沟通了国内外茶叶供应采购信息互通、贸易交流等内容,得到了使馆的大力支持,多个机构表示希望茶产业委员会收集国内优质茶叶供应商,由使馆提供给该国国内商协会和茶叶企业,为与中国的茶叶贸易添砖加瓦。

(茶委会一行拜访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

接下来,茶产业委员会将与这些机构建立茶叶出口供应信息常态沟通机制,以使馆为通道,茶委会为桥梁,为国内优质茶叶出口企业和涉及国外的优质茶叶采购商、商协会搭建信息平台,定期提供优质供求信息,实打实推动茶叶跨国贸易合作,助力中国茶叶企业品牌在国外开拓市场,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茶叶供应信息平台两步走

1、现正式面向全国茶行业发布《中国茶叶供应信息采集表》,各地区、企业反馈的信息将通过各国大使馆提供给该国茶叶采购商及商协会。

2、逐步搭建茶叶供应信息平台,推动茶叶贸易沟通常态化发展,扩大中国茶叶海外市场。

《中国茶叶供应信息采集表》

01、什么样的企业可以填报?

意向拓展海外茶叶销售市场的全国茶企品牌,区域公共品牌均可填报!

02、茶叶供应信息平台优势

沟通各驻华使领馆,商协会,推荐给最靠谱的采购商;

扩大中国茶叶品牌在各茶叶进口国品牌曝光与影响;

提供全方位指导服务,助力中国茶品牌成功出海;

03、中国茶叶供应信息采集表提交

添加茶委会工作人员微

(请微信扫码添加)

立足国际市场 助力“中国茶叶出海”

近年来,“一带一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中欧地理标志协定》等一些列国家国际合作战略的制定与实施,为国内各行业的海外发展提供了契机。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的宗旨是开展国内外茶行业交流与合作,促进茶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国际合作是茶产业委员会的职责所在,为了增加国内外茶叶经贸文化交流,让”世界爱上中国茶”,茶产业委员会不断地推出各类培训、国际市场分析、国内外交流活动、国际贸易对接等诸多活动!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