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委会一行赴湖北黄石调研茶产业发展

1月10-11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副会长万福祥、秘书长魏有一行赴湖北省黄石市调研。在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梅再胜、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秦爱兵等人的陪同下,对黄石市金海茶业、殷祖白茶、桃花茶等茶园基地、生产线进行了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

黄石市是茶叶新兴产区,目前种植茶叶8万多亩,年产量1300吨,产值3亿元,生产面积年增长25%以上,处于高速发展期。

座谈会上,黄石市农业农村局与阳新县、大冶市、开铁区、新港区相关部门就全市及各区县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万福祥、魏有等为黄石茶产业提出了发展建议,建议黄石市抓住新兴产区茶产业发展窗口期,整合产业,统筹品牌,进行顶层设计和规划,挖掘历史文化,培养产业人才,有序扩展产业规模,做出新兴产区的特色。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将持续为黄石茶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