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茶丨印度茶行业2022年面临诸多挑战

Assocham(印度工商联合会)和ICRA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茶叶生产成本高于拍卖时的实际价格,对于印度茶行业来说,2022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报告称,2021财年被证明是印度散茶行业最近几年表现最好的年份之一,但可持续性仍然是一个关键问题。

报告显示,虽然劳动力成本增加,产量有所提高,但印度本国人均消费仍然几乎停滞不前,这给茶叶价格带来了压力。

Assocham下属的茶叶委员会主席Manish Dalmia表示,不断变化的状况需要行业内的各利益相关者之间加强合作,当前最迫切的问题是要提高印度国内的消费水平。

他还表示,茶行业应该更多地关注优质茶叶的生产,以及被出口市场接受的传统茶叶品种。

ICRA副总裁Kaushik Das说,价格压力和生产成本上升,特别是工人工资,导致茶行业处于困境。他还补充说,小茶园的产量增加也导致了价格压力,公司的营业利润率也在下降。

关于Assocham和ICRA

印度工商联合会(The Associated Chambers of Commerce & Industry of India,简称Assocham)是印度最古老的顶级商会,致力于通过其45万家成员的关系网为加强印度生态系统提供可执行的见解。Assocham在印度和全球主要城市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同时还拥有400多个协会、联合会和地区商会。

与创建一个新印度的愿景相一致,Assocham作为行业和政府之间的渠道而存在。Assocham是一个灵活的前瞻性机构,引领各种举措以提高印度工业的全球竞争力,同时加强印度国内生态系统。

Assocham是印度工业的重要代表,拥有100多个国家性和地区性的行业委员会。这些委员会由著名的行业领袖、学者、经济学家和独立的专业人士领导。Assocham专注于将该行业的关键需求和利益与国家的增长愿望结合起来。

ICRA有限公司(前身为印度投资信息和信用评级机构有限公司)由头部金融或投资机构、商业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于1991年发起成立,是一家独立、专业的投资信息和信用评级机构。

目前,ICRA及其子公司共同组成了ICRA集团。ICRA是一家上市公司,其股票在孟买证券交易所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ICRA的宗旨是向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或债权人提供信息和指导;提高借款人或发行人进入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的能力,以便从更广泛的投资公众中获取更多资源;协助监管机构提高金融市场的透明度;为中介机构提供提高筹资过程效率的工具。

文章来源:Indo Asian Commodities

声明:本文由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编译,转载请标明出处!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