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央视关注!双11茶叶销售火热,八马茶业订单激增发货忙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报道了企业迎战双11的状况。我会副会长单位八马茶业双11“好茶乐享季”活动正式开启,订单火爆发货忙,受央视关注。

面对“双十一”期间全渠道订货量的爆发式增长,为确保高效运输,让好茶更快地送到茶友手中,八马提前进行了人力和运力的部署,并通过智能仓储、自动分拣等多方面的协同,实现电商仓储智能化作业和信息化管理,有效提升商品出库效率,大幅缩短双11等大小促销期间的订单处理时间,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今年双11,八马茶业的大展宏兔·白茶五子饼、越来越好·普洱熟茶、金骏眉·君子雅集和好韵成双茶礼组合装四款主推产品,涵盖白茶、普洱茶、乌龙茶等热门茶类,凭借着高品质、高颜值等特点迅速获得市场认可,订货量大增。

八马茶业长期注重产品品质,在继承和发扬历代相传的制茶技艺的基础上,引入现代化生产及管理体系,形成了一套特有的生产技术和标准。此外,八马还提出“安全、对口、正宗、稳定”的好茶四大标准和“黄金产区、传统技艺、名家之作”的选品三大标准,为消费者甄选好茶。

双11实现订单暴涨,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也离不开八马茶业强大的品牌力。

双11前夕,八马茶业还推出一款互动性极强的趣味合成游戏“茶了个茶”,成为“好茶乐享季”的一大亮点。消费者可赢取积分兑换各类奖品,热度持续走高。

数据显示,游戏上线一周,总浏览量已超过41万次,分享数超16万次。

目前,八马茶业的高端形象已得到权威机构和业界的认可,先后被认定为“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和“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八马好茶的重要原因。

眼下,八马茶业“好茶乐享季”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八马推出了数款高品质新品,活动规则也简单易懂,就是希望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备注:

【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高端中国茶行业比较研究结果做出的确认,颁发日期2022年5月;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八马茶业“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