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央视财经 走进鹤峰 走进鑫农

12月12日上午,中央财经“寻百强 看中国”栏目,湖北首站来到了鹤峰,走进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省鹤峰鑫农茶业有限公司,打卡最美茶园木耳山,品尝鹤峰有机茶。

鑫农公司的木耳山万亩生态茶园,是1992年鑫农人在董事长周吉然的带领下开垦荒山一万余亩,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建成了现在的全国连片规模最大的生态茶园。基地全部通过“出口茶叶种植基地备案”,2014年通过有机茶基地转换认证,被评为“中国30座最美茶园”之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外著名茶学专家陈宗懋提名为“万里茶道茶源地”,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示范点”。

企业家周吉然带领农民开荒种茶,实施“公司+基地+移民户”产业化扶贫之路,创建湖北省产业扶贫新样板,2016年被中央文明办评选为“中国好人”。

鑫农公司成立于1985年,三十多年来,一直以茶立企,秉承“兴业一隅、致富一方”的宗旨,致力于茶叶产业和生态旅游业融合发展,先后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品鑫农茶,尝土家味。

鑫农公司两大品牌系列“走马翠毫”绿茶、“容美红”红茶,一直深受广大茶友喜爱,分别荣获“中茶杯”金奖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在“茶王大赛”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组评审中获得金奖。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