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会员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投资环境解析》专题培训会

为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了解乌兹别克斯坦市场,开拓国际贸易,精准对接乌兹别克斯坦专业采购商,11月22日,《乌兹别克斯坦投资环境解析》专题培训会在线上举办。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参与。

本次专题培训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承办。会议在ZOOM平台举办,由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副总经理黄发磊为与会企业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市场的情况,并对企业在与乌兹别克斯坦专业采购商进行洽谈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组织外贸相关会员积极参与,为企业走出国门,扩展国外市场提供指导。

丝绸之路上的古国—乌兹别克斯坦

中乌两国自1992年建交以来,在各个行业和领域的合作不断增加。政治方面,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经济方面,乌兹别克斯坦经济门类齐全,与我国的经济互补性强,近年来,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已成为“一带一路”热点经贸投资国。中乌经济贸易结构互补性强,经贸合作是中乌关系中最富有成果的领域之一,并带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全面发展,合作前景广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贸易受到巨大冲击,但中国仍为乌最大贸易伙伴国,今年1-8月中乌贸易额为47.91亿美元,占其外贸总额的19.2%。为协助各方外贸企业闯关过关,更加务实、高效地推进中外间的贸易合作。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