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中央农办秘书局领导一行赴八马茶业考察调研

2023年开篇,武夷山市政府和安溪县政府提供的纳税证明显示,我会副会长单位八马茶业分别成为两地茶企纳税之首。这也是八马茶业连续第三年成为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原产地茶企纳税双冠。

当月,福建省南平市企业家大会暨2023年“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也对2022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纳税优质成长企业等进行了通报表扬,并予以授牌。其中,八马茶业旗下福建武夷山王信记茶业有限公司获评“纳税优质成长企业”。

八马取得如此亮眼的纳税成绩,引发了各界的广泛关注。2月1日,中央农办秘书局一级巡视员周应华等一行,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泉州市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等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八马茶业百茶园科研茶园、国家非遗铁观音技艺馆、第六代智能生产线等,并对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反哺福建茶业原产地、坚持“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的使命予以高度赞赏。

此次考察,调研组重点参观了八马茶业第六代智能生产线,见证了八马茶生产过程中高度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在2022年末首届中国茶科技创新大赛中,八马茶业铁观音智能化精加工流水线(大包装和小包装)项目斩获大赛特等奖,其技术代表国内茶行业科技生产线先进水平,引领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八马在科技创新与助力当地茶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建设和贡献,赢得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八马茶业秉持“智慧八马”理念打造“智慧茶园+智慧工厂”综合体,将传统农业与现代科技有机融合,先后建立多个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打造“现代智慧农业茶园”、构建数字供应链平台、建立智能化仓储系统……多方引领传统茶企数字化变革的新风向,持续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为茶行业的发展描绘出更加广阔的蓝图。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