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仓山区委区政府领导赴闽榕茶业慰问

2022,新年新气象,大年初十,2月10日,福州仓山区区委副书记黄翔在城门镇镇长薛思乐,仓山区工信局局长严武,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峻,三江口征迁指挥部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会会员单位闽榕茶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调研。闽榕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星,副总经理严锦华等陪同参观。

闽榕茶业董事长对公司的核心业务及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度介绍。并带领诸位领导参观了院士工作站、党员活动中心、以及劳模工作室,领导们对闽榕茶业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参观完闽榕茶业运营总部,诸位领导与董事长王德星在会议室落座,仓山区区委副书记黄翔首先向董事长王德星表达新春问候,感谢闽榕茶业为仓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祝福闽榕茶业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企业可以大胆提出问题,政府全力为企业解决问题。

闽榕茶业董事长感谢诸位领导的慰问,也感谢仓山区区委区政府对闽榕的关爱,同时提出了闽榕茶业在运营过程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诸位领导表示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