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2022亚洲供热展将延期举办

由我会会员单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供热暖通、热水、烘干、干燥及热泵产业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8月10-12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延期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采购商及业界同仁:

鉴于近期国内各地疫情的最新发展,为更好的配合政府各项防疫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了提供更优质的展览展示服务,并配合尽快营造出便利的跨区域出行条件,亚洲供热暖通、热水、烘干、干燥及热泵产业博览会(简称“亚洲供热展”)主办方经协商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0-22日举办的“2022亚洲供热展”将延期至2022年8月10-12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除了组织办好8月的线下展会之外,组委会将积极响应国务院常务会议“支持企业网上洽谈、网上办展,主动抓订单、促合作”的精神,配合做好“粤贸全球”线上展会工作,希望与广大同仁一道,通过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云展动力为广大客户朋友实现通过“线下+线上”双渠道力拓国内外贸易商机,探索“元宇宙”获客新赛道,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感谢广大参展商、采购商、行业媒体、商协会等同仁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衷心期待与各位相约千年商都广州。

亚洲供热展组委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3日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