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华发集团2023年半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7月22日上午,华发茶业、华发生态科技、华越茶业的2023年半年度总结大会举办,华发集团2023年半年度总结大会于下午举办,华发集团及各分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华发集团各分公司主要销售人员、分公司经理、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控股公司领导分别上台就2023年上半年度工作作总结发言,回顾半年工作,指出问题所在,提出意见与建议,明确 2023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和思路。

会议最后,华发集团董事长尹晓民作半年度总结发言。董事长对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制定了目标。

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是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集科研开发、技术推广、生产加工、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大型茶叶生产加工企业。绿茶出口占全国总量的7%,产品出口到亚洲、非洲、欧美等地。公司建立了茶叶紧密型联结基地16万亩,联结农户5万户,联结茶叶初精制加工企业及合作社、茶叶贩销大户100多家。公司还签约院士帮助企业攻克无公害病虫害防治、茶叶清洁化生产两项重大技术性难题。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