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祝贺广东江门五邑大学创新创意大赛项目组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6日,江门市五邑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组到我会会员单位邑葵陈皮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三创”小组受到了邑葵陈皮有限公司梁朝晃总经理的热情的接待,通过项目小组的采访,梁总详细介绍了邑葵陈皮公司的创办初衷、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理念,描绘未来的发展规划。解答学生们对于企业的一些经营、管理、销售上的问题,言传身教的让项目组成员学会辨别陈皮的真假、年份辨识之法,并科普了陈皮的食用和药用方法。

▲“三创”小组采访邑葵陈皮有限公司梁朝晃总经理

▲座谈会现场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专家教授

边云岗:五邑大学电子商务专业课题带头人、创业创新项目组长、教授。

何岩:江门市旅游发展促进会负责人、五邑大学硕士研究生特聘导师、创业创新课题导师。

苏芳芳:五邑大学电子商务专业课题组副组长、创业创新项目带头人、教授。

会上,邑葵陈皮有限公司的梁总对项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五邑大学创新创意大赛项目组能在新会众多的陈皮产业中,肯定并信任邑葵陈皮,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感谢。梁总说:“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对很多新会人来说,陈皮就是万能的,我们要想通过校企联合,通过年轻人的创意大赛,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的新会陈皮。”

五邑大学电子商务专业课题带头人、创业创新项目组长边云岗老师表示:“感谢邑葵陈皮公司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我们提供一些创意的想法和方案,能够被企业进一步采纳实施,成功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把这个项目打造到省级平台。"

“校企联动,创意无限”。学校通过和企业联合,将想法付诸实现;企业通过和学校的合作,为企业注入时代的新鲜血液,二者联合,互助双赢。本次座谈会正是体现了邑葵陈皮有限公司勇于创新,勇于改进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邑葵陈皮能在校企联动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