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八月,“羽”你共享——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羽毛球大赛圆满举办

为倡导践行全民健身,增强全员身体素质,营造和谐氛围。8月12日下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全体员工在天通苑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采取循环积分赛制,让每位员工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场上,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

在这里,大家都是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羽毛球赛单打冠军和双打冠军诞生。A组单打冠军为综合部杜宗霞、亚军为综合部刘斌,B组单打冠军为综合部刘斌、亚军为综合部马海波;双打冠军由综合部李俊杰、会展部赵友谊摘得,亚军由会展部钱自强、综合部王薇摘得。为他们献上我们最热烈的掌声与鼓励!

左:AB组单打冠军,右:AB组单打亚军

左:AB组双打冠军,右:AB组双打亚军

本次羽毛球大赛旨在引导全体同事参与全民健身,保持健康体魄,倡导勇于争先、挑战自我的精神。期待下次活动中,大家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