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的函

还记得2021年10月吗,那年那日、那蒸菜、那茶香、那光影圣焰……很遗憾,没能如约而至,但美好一直在延续!2022年3月24-25日在湖北省天门市,“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简称“两节”)将再续美好!

两节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烹饪协会、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总工会、天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天门市商务局、天门陆羽国际茶圣茶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天门市烹饪协会承办,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等单位协办。

两节活动以“茶和天下 品味天门”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茶圣拜谒仪式、全国蒸菜技能邀请赛暨湖北“工匠杯”楚菜技能大赛、万羡西江水”光影圣焰、陆羽国际茶文化电商交易节等系列活动。

陆羽在东方文明里具有独特的地位,他的《茶经》将日常饮茶生活升华为“茶道”,奠定了其后1200多年的茶文化基础,为广大茶人树立了精行俭德的榜样,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国茶叶乃至世界茶叶的生产发展。本次活动在陆羽诞生地湖北天门市(古称竟陵)举办,将为全国茶人提供一个良好的茶文化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国茶文化的发扬和传承。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