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说茶”诚邀您参与《中国茶商业白皮书》问卷调研

星火十年,茶路不辍。2021年,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建说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说茶”)用一部《中国茶商业白皮书》,首次明确茶商业思维,通过“说茶”团队十年用脚踏出的实地观察以及十年积攒下的一手数据,从生产、市场、消费、新式茶饮等多维度,以数据分析的形式分析产业变迁,用客观的态度呈现“说茶”团队十年对茶产业的认知图谱。该书也受到众多茶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广大茶友的推荐和高度评价。

现在,“说茶”2022年《中国茶商业白皮书》已全面启动编撰,为呈现出更为广泛的产业数据,“说茶”决定以问卷调研的形式,面向全国消费者收集茶叶消费市场情况,以及面向全国茶产区收集产业数据及案例。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消费问卷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产业问卷

《中国茶商业白皮书》想要做的,是成为一个透视茶产业的“三角棱”,把眼前所见的茶行业,解构成生产、消费、市场等更为具体的方方面面。

“说茶”保证不会将您的个人信息外露,感谢您的配合。

特别说明:

数据收集时间截止:2022年4月10日。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联系人:说茶 18060529303

本次调研解释权归福建说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