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企社会责任履行报告》——福莲(武夷山)茶业有限公司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个“国际茶日”,人民文旅、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一带一路”国际茶贸易产业创新院共同发起全国茶业品牌提升行动,向全国征集优秀茶企社会责任履行创新案例。寻找在各个领域践行社会责任理念,并为茶领域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的先锋企业。

自2022年5月21日起,我们将向社会全面征集优秀茶企社会责任履行创新案例,囊括茶企带来的产业发展模式和思维的深刻变革;为实现环境保护、节能减碳、解决贫困地区发展问题的责任担当。案例将被收录于人民文旅、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一带一路”国际茶贸易产业创新院共同编写的《中国茶企社会责任履行报告》中。欢迎您的积极参与,期待与您共同推动中国茶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茶企社会责任履行报告》企业展示:

征集详情

征集对象:

面向全国茶企公开征集

征集内容:

  • 双碳:从实现双碳目标要求出发,切实抓好生态良好和乡村振兴、生态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促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 管理: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话语体系中,企业所涉及到的安全生产、质量管理、风险管控、员工管理等可持续发展的运营举措。
  • 扶贫:将企业自身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的成功范例。通过创新农业发展模式,提高贫困户的产业能力,引领和帮助茶农脱贫致富,共同推动区域产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案例要求:

  • 案例要有典型性和代表性,聚焦主题,提炼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材料。
  • 主旨清晰、数据详实,同时提供有关照片或视频等资料。

全国征集联络方式:

人民文旅《人民好茶》栏目:

联系人:李先生

邮箱:lw@rmwl.cn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

联系人:田超

邮箱:tc@withworld.cn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