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蝉联两届!八马茶业荣膺2022年度广东连锁百强

6月15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年度行业盛典“2023连锁业生态大会”在广州圆满召开。作为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我会副会长单位八马茶业凭借亮眼的销售规模,经层层严格选拔,与华润万家、天虹、沃尔玛等优秀连锁品牌一同入围,连续两年荣登2022年度广东连锁百强榜单。


此外,八马茶业以出色的品牌实力,荣膺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百强,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获授“推动连锁业高质量发展杰出人物”称号。

图片
图片

据悉,连锁业生态大会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是国内最早专注连锁经营领域的专业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26届,是成功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者“深度沟通交流、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年度峰会。

继2021年后,八马茶业再度受邀出席大会,本届大会以“共建共享 全域增长”为主题,吸引了八马茶业、华润万家、中国联通、天虹、百果园、万宁中国等数十家省内外的知名连锁业企业参与,相关行业的高管、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和展望连锁经营发展的热点、难点和趋势,共谋实体商业转型和消费促进发展之道,推动广东省连锁经营高质量发展。

会上,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22年度广东连锁百强榜单,八马茶业继2021年后再获殊荣,跃升至第18位。八马茶业也是茶行业连锁经营品牌中极少数连续两年获此项殊荣的企业之一。

图片

△八马茶业位居2022年度广东连锁百强榜单第18位


大会期间,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媒体发布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百强榜单,八马茶业再度成功入选。此外,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还荣获“推动连锁业高质量发展杰出人物”称号。多项荣誉进一步彰显了公司在连锁经营领域的优秀表现和领导层的卓越能力。

图片
图片

△八马茶业入选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百强

图片
图片

△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荣获“推动连锁业高质量发展杰出人物”称号




图片


会上发布的《2022年度广东连锁经营发展报告》指出,连锁经营是一种重要经营方式和组织形式,已经成为我国发展最快的一种经营模式。

而八马茶业正是助力连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通过自身的渠道优势,各类产品在市场影响力正持续增强,品牌形象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八马茶业连续3届获评“中国茶叶行业标志性品牌”。

多年来,八马茶业积极构筑“线上+线下”“直营+加盟”的全渠道销售体系,结合智能时代的数字化工具,赋能终端门店;同时积极布局主流电商平台,紧跟消费趋势,持续发力“直播+电商”模式,并加大市场拓展力度,通过市场开拓回馈消费者等方式,让更多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截至2022年9月30日,八马茶业全国门店超2800家,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各省份的主要大中型城市,以及高铁站、机场等重要枢纽节点。其中安溪铁观音已连续14年全国销量领先,并获得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连续3年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

图片

△八马茶业连续3年成为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两大乌龙茶原产地茶企纳税双冠(1)

在众多品牌争相竞逐的中国茶行业市场上脱颖而出,及时把握行业变化,精准把握市场脉搏,是八马茶业决胜未来的关键。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携手生态伙伴,从连锁到高质量连锁,共同助力连锁行业吸引和培育优秀人才,迈向新的征程,为中国茶行业长足发展贡献八马力量。


(1)来自纳税证明文件,2020-2022年安溪县、武夷山市茶业企业纳税第一。

*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高端中国茶行业比较研究结果做出的确认,颁发日期2022年5月;2009-2022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产品连续14年全国销量领先;*八马logo正在升级期间,目前新旧logo都可代表八马。


来源:八马动态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