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全民抗击疫情,榕城勠力同心,闽榕在行动

疫情无情 企业有爱

11月8日

我会会员单位闽榕茶业有限公司

以实际行动彰显闽榕人的责任担当。

让温情暖流汇聚“疫”线

凝聚起并肩战“疫”强大力量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闽榕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星心系疫区人民和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中共闽榕有限公司支部协集团全体人员全力以赴,“疫”无反顾,紧急调集、生产防疫物资。

★闽榕茶业为城门镇派出所捐赠物资

全民抗击疫情,榕城勠力同心。王德星董事长了解到酒精和消毒水等防疫用品是当前最重要的,便第一时间筹措、调集物资。紧锣密鼓的安排集团旗下的福州英荷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连夜赶工制造,中共闽榕茶业有限公司支部也在第一时间加入“战队”,为防疫工作尽自己的力量,企业复工第一时间就将物资送往城门镇政府及城门派出所等有关单位。

抗疫还在持续,闽榕茶业有限公司也会持续关注疫情的最新动态,自觉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一份支持,我们希望我们能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为冲锋在前的英雄们筑起一面坚实的后盾。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增添了力量。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