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会员丨恭贺安徽龙井河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我会会员单位

恭贺安徽龙井河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我会会员单位。

安徽龙井河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五河镇河南村,经营有茶旅、有机生态茶园、标准化茶厂等项目,生产销售“乌冒尖”牌岳西翠兰茶、为游客提供茶旅综合服务、还经营本地土黑猪肉、土鸡、石耳、手工豆等土特产。

安徽龙井河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龙井河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注册成立,现有员工8人,座落于风景美丽的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五河镇河南村。

图片

岳西县五河镇河南村 图/岳西旅游

法人蒋国生本着以“茶旅”结合为路径,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已任,充分利用自然优势。公司建设高标准茶园800余亩,带动周边脱贫户发展生态茶园1800余亩,于2021年自筹资金200万元建设标准化茶叶加工厂一座,产品保鲜库配套齐全,占地1000余平方米。

图片
图片

2022年公司生产的“乌冒尖”牌岳西翠兰,获地理标志商标准用证书。同年茶园通过土壤、产品检测,获得“有机认证”。

图片
图片
图片

“乌冒尖”牌岳西翠兰以其芳看独特、味甘醇爽而出名,连续多年在省内外畅销,2021年在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博会上,产品获领导和专家一致好评,获优秀销售奖。包括本地土黑猪肉、土鸡、石耳、手工豆把等年营收额已达千万元,周边150个脱贫户通过劳务、产品销售等链接,年户均增收近万元。

图片
图片

茶旅融合塑造龙井河生态旅游

安徽龙井河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茶一旅”结合为发展路径,充分发挥本地旅游资源优势,日接待100余人食宿、导游等活动。

这里是大别山腹地,皖西南边陲。境内峰峦叠嶂,溪涧纵横,昼夜温差变化大,常年云雾缭绕多,海拔800一1000米的深山壑谷,是“国宾礼茶”岳西翠兰的核心产地之一,其茶质优良,色泽翠绿滋味鲜爽,香高持久,风格独特。

图片
图片

岳西县河南村素有千年古村落之称,建于清道光年间的蒋氏支祠“六行堂”保存完好,是徽派明清建筑留下的精品、红28年会议旧址;李冲老屋被列为国家传统古村落;千年古树连理枫更是久负盛名的“绿色古董”。大别山峡谷与妙道山景区相连,境内奇峰异石、龙潭瀑布,山川秀美、风光宜人。

图片
图片

在河南村周围分布有国家4A级景区妙道山森林公园;有瀑布成群、绿树成荫的大峡谷景区;有承载明、清乡史的国家级传统古村落等旅游景区;还有革命战争时期红二十八军会议旧址蒋氏支祠(六行堂),二十四名红军将士血战与跳崖故地(夏家河)、红军山洞医院、红军烈士墓等大量红色教育基地。游客到此不仅可以感受森林氧吧间的心旷神始,红色圣地的一景一物更使您受到精神上的洗礼!

安徽龙井河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秉持红色不忘、绿色发展理念,诚邀天下友,共品乌冒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版权均归安徽龙井河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标明出处。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