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茶叶协会会长慕德贵一行到访我会

3月5日,贵州省茶叶协会会长慕德贵一行到访我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原院长翟虎渠热情接待慕德贵会长一行。

座谈会上,慕德贵会长介绍了贵州省茶产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贵州省茶叶协会换届后的班子组成。贵州省六大茶类品种齐全,严守质量,主抓品牌,过去是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现在在乡村振兴中具有战略地位。

翟虎渠会长对贵州省茶叶协会对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山绿水出好茶,把好质量安全关,干净的黔茶、早茶,会被越来越多人认识。

随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茶产业分会秘书长魏有介绍了茶产业分会2024年的工作计划。双方就贵州省茶产业发展、品牌打造及茶叶出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品牌打造、茶叶出口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助力贵州茶做大做强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让产业兴起来,茶农富起来。

贵州省茶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贵州省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王秉清,贵州省茶叶协会副会长、贵州省人大环资委原主任委员陈训华,贵州省茶叶协会副会长、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原党委书记吴大华,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周素平,贵州省茶叶协会会长秘书李盛亚,贵州省茶叶协会办公室主任于新国,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副会长、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原总工程师刘桂才,茶产业分会副秘书长赵俊杰,茶产业分会会展部主任钱自强参加了座谈。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