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行走魅力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特刊正式出版!

为推动地方茶乡旅游发展,扩大精品茶乡旅游线路知名度,为旅行社、旅游平台及广大游客提供茶旅线路选择指南。2022年4月,我会拟组织牵头编写《行走魅力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特刊(简称“《特刊》”),历时半年,编写委员会完成了特刊的编撰与出版工作!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各大茶产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谨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本书编写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行走魅力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特刊

北京伯通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

ISBN:978-7-89457-455-8

《特刊》编委会

主编

吕明宜

副主编

李芹、魏有、万东

委员

李桂群、刘树旺、万福祥、邓武成、黄圣安、李俊杰、赵俊杰、慧宣

编写人员

刘斌、钱自强、吕东、唐亚萍、田超、权淑艳、傅云凯、张浩、王薇、马海波

编写单位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

张家界市永定区农业农村局

《特刊》内容主要包括以江北、江南、华南、西南四大片区为主线,以省为单位,选取历年来最好的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和区域特色茶乡进行入编,以图文内容和嵌入二维码链接宣传视频等技术手段全面展现茶乡风貌,向社会推出一批人气旺、成熟度高、文化深厚、特色明显的线路及近些年来快速发展的优质茶旅路线。

茶乡旅游是茶产区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持续推动茶乡建设、茶农增收的有力抓手。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多年来大力推动茶乡旅游发展,2015年开始,每年面向社会发布“春夏秋冬”四季适宜的茶乡旅游精品路线,开展“中国美丽茶乡”“区域特色茶叶公园”“最美茶山”“茶乡民宿”等各式各样的茶旅融合活动,出台相关标准,并连续举办五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极大地促进了全国茶乡旅游的发展,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走进茶乡、留在茶乡、品味茶乡。

留言送《特刊》!

在2023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会提前预祝广大茶界同仁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为回馈广大粉丝朋友,自本文发布起至2023年1月2日,在文末参与留言,且留言点赞数量位于前十的10位粉丝将每人免费获赠《行走魅力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特刊一本,包邮!

微信扫码参与留言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