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我会顾问于观亭先生

著名茶人、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顾问于观亭先生因病于2022年10月2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2岁。

于观亭先生曾任全国供销总社茶叶加工工程师、商业部茶叶加工高级工程师、中国农副土特产品开发公司高级经济师、商业部全国茶叶加工检验高级职称评委会评委、全国茶叶标准委员会委员、全国商业机械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兼茶叶机械标准委员会主任等职。从事茶叶事业几十年,跑遍了我国各茶区和许多重要茶厂,走访了世界主要产茶国和消费国,对国内外的茶叶产销形势十分了解,在茶叶加工工艺改革、茶叶机械标准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退休后一直致力于传播茶文化、为中国茶产业的发展而奋斗不息。

于老生前对后辈热心帮助,对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工作倾力支持和指导,先生音容,尤历历在目!我会全体同仁惊闻此噩耗,深感悲痛!

先生远去,风范永存!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