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茶品牌华彩,诚邀参与全国茶叶品牌认知与消费问卷调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农业农村部《农业品牌打造实施方案》,摸清和掌握全国茶叶品牌发展现状,总结我国茶叶品牌建设不足与成果,全面推进茶叶品牌培育。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的统一部署下,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牵头组织编写《中国农业品牌发展报告(2024)·茶叶品牌篇》、《中国茶叶品牌发展报告(2024)》。

经研究,现面向茶行业及茶叶消费者发放调查问卷,以了解大众对茶叶品牌的认知和茶叶品牌对消费的影响,基于调查问卷形成的分析结果将用于报告中,为相关部门制定产业规划提供决策依据,指导地方主产区和企业品牌打造,引导品牌培育。

现邀请各单位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填写调研问卷,望大家依照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为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识别二维码

参与调研问卷

联系人:左志文 18303420429

邮 箱:zzw@withworld.cn

网 址:www.capiaccti.org.cn

公众号:中农促茶产业分会(chaweihui)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楼

热门活动
秘书处
电话:010-82106329
传真:010-82106329
邮箱:capiaccti@capiaccti.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14